close

抱歉,我又離開了;我深信公司可以找到這份工作最佳代表者,而我,深信這一年對公司的付出絕非三言兩語所能形容,就只有一句話:「問心無愧」所能代表。

當我提離職時,很多的聲音跟猜測從四面八方迴盪過來,許多的關心但帶著不同語氣和態度的問著我,而我卻不再像過往的我那樣有禮貌且有耐心的回應著每一字句,請原諒我!因為我知道真正關心我的人不會有這樣舉止或那麼一點試探性的語氣來問我。
謝謝公司願意接納我,讓我再回來服務,這對於雙方是都得拿出比新聘新人還要大的勇氣才能夠做到的,但這一年的考驗,我相信彼此都有收穫,同時,更是體會到職場氣候猶如氣象預報樣態的多變,謝謝過往的社會經驗,總讓我一次又一次地度過許多關卡,但總也得碰觸到那一層會讓人內心疲乏的人與人之間的攻防戰,恕我直言,「一個有能力的人,是很少在閒言話語的;反之,越是沒有能力的人,越是愛用語言來凸顯自己的不足」,這再回來,看見了改變、但也感覺到停滯,但更多的是不好說出口的心話。

雖然帶著滿腔熱血、子彈裝滿、汽柴油加滿,但仍然沒有等到披戰甲、騎戰馬上沙場來一征戰的機會,對公司與對自己是有愧疚的,畢竟都這樣跟自己說了,但回來才知道,原來一山還有一山高,而我不過就是那那那懂得知足感恩跟惜福的小小運轉手。
謝謝,這一年,從小台到大台,我更有系統性地去排趟,同時,也更精進的運用業務技巧,彙報客戶的客情,讓業務大大能及時掌握客情的變動,彼此獲益良多。

新的一年,雖然還是要戴著口罩,但記得也要讓自己卸下時大口大口的勇敢地呼吸,放鬆的喘氣,認真且享受的生活
新年恭喜快樂,願每位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願國家 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 四時無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湧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