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縱使人再怎麼愛錢,但總不太喜歡賺錢的工作時間,總覺得時間都過得很慢,而且每天上班的情緒都不是很好。
於是,只得從工作中找樂趣、找笑點、說笑話或者唱嗨歌來紓解這些負面之情緒~

像我,就常常在捕貨時,趁沒客人在附近時,唱幾首嗨歌來讓自己暖和起來也讓自己心情保持愉悅,而同事間的氛圍也很重要,之前說過,在這門工作都屬粗重活的一課,男人的團隊裡,有時候一些三言兩語,或者亂言亂語都是讓我培養好逾越工作心情的調劑。這就是重點了,好在我最近的一些話語都有中他們的胃口,而他們也都很捧場,所以彼此的交流就越多~
當每個人和包括我自己快到下班時間時,我就會說:「好啦,就快下班拉,可以培養下班情緒拉」,第一次聽到這話的人都很錯愕也都大笑,這樣也好,緩和疲累心情,有個新的方向。

雖然不太願意上班,但可嘗試換個心情哦;快下班時,別太急躁,慢慢地和我一起培養下班情緒,有條理地完成交代事項,放鬆地刷卡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湧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