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服務滿一年了,時間也真的過很快。回首過往,退伍後的職場運總是不順,從事的大都是屬勞力密集、非典型、無技術性與無制度性的工作,總讓自己找不到未來的方向。

進入到這間有規模的公司後,在薪酬與陞遷制度上透明,而且工作模式也很開放,讓我可以在為公司打拼之餘,也能有自己的喘息時間能坐下來休息與思考,所以,我們團隊的流動性低,就是都有這樣的好因素存在。雖然工作內容較粗重也不輕鬆,但其實只要掌握好重點與做好預防措施,就可降低因工作而遭受到的傷害或意外,那這樣,在這除了要工作外,其實也是考驗著我自己的危機應變與自我防護能力呢!

有時貨量大、時間緊迫的情況下,雖然很有壓力,但其實時間也過得特別快,可能是在外面跑的原因,所以較沒有辦公室時鐘的拘束,也因此,我從沒想過的就職周年就這樣很快的到來。我給自己的相關進修計畫仍持續,就放著和工作一起雙軌進行,累,但心不疲憊,而是多了滿滿的充實與滿足。

 

珍惜現在所有,然後依能力來回饋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湧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