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想在每個工作上都待滿一年甚至是好幾個年度以上的長期投入,只是,從退伍後的每個工作,常常就在我用精神與心力去投入一段時間後發生主管態度的變化、同事間內鬨的紛爭等等,常讓我無法專心做好自己的工作,有時還會被這些紛爭給掃到,讓我做起工作十分的辛苦,但待遇卻始終維持最低標。

再輾轉的幾個月後,我用自己的能力表現和外在的條件,成功的錄取大企業的工作,雖然薪水是依學歷來敘薪的,但公司的福利制度健全以及獎勵方式也很透明,再來,我的工作內容也很清楚,我可以明確知道自己的工作項目和所需完成的內容,每天上班就是將這些內容配送好以及無失誤,回來即可完成下班再待隔天的上班日繼續努力。而員工餐廳的供應,也是我的最愛,一早就能用優惠的價格品嘗到營養的早餐,絕對是我工作動力的來源。縱使條件都比之前的好,但我對於自己的充實仍不會鬆懈,該準備的進修與考試仍要繼續來完成,唯有靠自己實力所考取或爭取的才會是穩定的機會與未來的發展。

現就保持簡單的生活,努力的工作,做中學,學中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湧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