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還有許多庶務是需要我去學會的,但倉庫的位子、商品的位子以及補下貨程序我大致都已較熟悉,也有和裡面的前輩在重要程序時跟著學步驟,哪一個時間點我需要在哪裡做些什麼事,我也可以大概掌握。
只是,有些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或許就是我可以休息的一點時間吧!

但歷經這半年的職場經驗後,我始終體認到讀書的重要性,邊工作邊調整自己的思緒,是讓我做出一些決定,因此,這月底後,可能要來和主管商討一下我未來的工時調整,以確保我可以有較固定時間來讀書進修;希望能充分表達我的需求,也盼望主管能給個機會,不然我真的得年後再轉職了。

這禮拜連三天早班,真的很有冷感,晚上睡覺也多了點壓力,時常驚醒,工作很辛苦,所以更要珍惜金錢和照顧自己的身體,以前聽再多真的不如自己實際體驗才能更懂得這話的真諦~
大家注意保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湧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