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大家也都還在學習中!雖然自己的年資算新進,但我也時時把握機會學習中,遇到不會的就提出;只是,也得實際有做,才會有疑問。
這幾天,幾位新進的寒假兼職人員,開始加入我們的團隊,我想,大家都是謀一份職務,然後不讓自己的寒假空白,那這裡真的是一份高勞力的工作,只要把基本和上面交代的工作做好作完成,那麼很多空閒時間都是可以好好休息的。

所以,昨天晚班,和一位新進同仁一起工作,縱使我沒有年資很多,但至少我大都知道貨品位置與捕貨方式,一次一區域,找出兩人配合可以較快的方式,這樣下來,工作效率也提升不好!有了之前帶學弟經驗,我知道一些技巧以及想法不能太拘束,也不能用強迫他人來改變或者遵照妳的想法,要有彈性,然後互相包容尊重,才能和這一群短期人員和好相處,快樂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湧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