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四個月的物流業後,本想會空窗一陣子之後,才會有下一個工作機會出現!但,附近的量販店給了我一個難得的機會,從接到面試電話後到正式面試與具體說明,都很難想像我一直渴求的工作地點,竟然給了我這次進入貢獻己職的機會。

其實,一段物流業的時間,對自己負責的路線也都熟悉,突然要這樣離開,心裡面也是萬分不捨,只是,為了尋求更好的正職福利與職場,我只得告別這裡的所有,轉而到新職場追求我的需求;那麼,到新職場也是需要心理建設以及新事物的學習。我被分配到的是負責飲料、寵物與菸酒的部門,看起來很多元又高級,但直到我開始進入後,才發現這部門的粗硬所在,因量販店的商品形式大多以整箱或整組為主,故可想而知,我們平常接觸到的貨品都是以整棧為進貨單位,每當貨架上有空位出現時,我們得大約估算需補進的量,再到倉庫尋找對應貨品,將所需的量拉出至貨品架前進行補貨,還有,每日進貨的貨品,我們也得在倉管人員驗點貨物後,找時間將其拉進倉庫放置,並適時做調整與配置。話說,剛開始真的很亂,搞不太懂上班時的模式,但漸漸地,開始可以了解一些工作的內容與方式,試著自己安排順序,有時還得動腦想想,找出省時又省力的好方法。

 

雖然遇到了些鳥事,但我體諒鳥事發生的原因,從中我也聽、看到許多技巧點,謹記在心,不要再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湧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