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物流業工作四個月後,我從原來的不熟悉新鮮人,逐漸蛻變成一名有自我獨立運作的機車配送員,從理貨、板車配送員到跟車員與現在的機車配送員,慢慢的熟悉每一步驟,並一一去摸索每一步驟中的要領,有些學不到的,我就偷偷看其他前輩的操作模式,再從中去獲取經驗。

其實,有辛酸,但成就感絕對大於這些不愉快的事情;我喜愛與人面對,在配送過程中,我可以透過直接的面對來學習與人應對之技巧,再者,也可把自己的關懷用些許的字語來傳達給客人,客人接受與否,但我都能從這份工作中找到自我價值。那麼,成功送達每一件貨物,也都能讓我有小小的成就感。縱使,做得這麼多準備,以及投入這麼多心血在內,但仍不敵兼職與月薪制的差別待遇,我目前尚未升正職,所以仍是兼職的,除了時薪和年終些許獎金外,其他的就很少甚至沒有,只能用時數來為自己賺取多些薪水,長期下來,也都有較不對等的情況發生。想想自己都退伍了,雖然還沒有專精的專業,但我是對公司很專心與用心的員工,但現實不得已讓我選擇正職的職缺,而公司就體制上,我在這還是得用時間與機會來博取這個機會。

 

多方考量,又接到之前投遞履歷的公司來電,雖然薪資與物流有些許差距,但福利與制度卻是足以保障我現在的生活,我毅然的決定轉換跑道,讓我這平凡人,也能有不平凡的決定,讓我的用語努力也能有能夠補足我的保障機會到來,縱使在怎樣的不捨與難為情,但我相信這決定是正確的,只是這段傷了的工作情得用時間來慢慢彌補。

新工作開始,我珍惜且用心去學習,大家也要加油哦,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湧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