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旅生涯,為我帶來人生的許多轉捩點。首要,從軍讓我完完全全的脫離了熟悉的學生身分與舒適的生活圈;次要,從事了人生第一個的職業生活;最後,在這裡面體驗到小社會中的大震撼,讓我有修心養性與反省自己作為和思考未來的機會!

說實在的,我在裡面算是比學弟們多更多不同職務的體會和派遣,也經由輔導派訓,從一個開車的生手,搖身成為每天任務性的大卡車駕駛,很多事情都是進去之前所想不到的,很多我自己想得美好畫面,看穿了,其實就是一個體會過再回來笑自己的題材。面對者層級比你大的人,雖然本分做好,但永遠有挑不完的挑剃和事情等著你來接受;而有背景的、或者很會"做人的"就特別受高層級的歡迎,面對如此,我們也只是繼續拿著工具做我們該做的事,因為順其自然,這一切都是自然現象。

一切都來自前天領到一筆年終獎金而說起,謝謝裡面的照顧,讓我成為一顆茁壯且不畏風雨的大樹在外繼續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湧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