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外租屋的租金都蠻高的,每個月的薪水都要先拿出快4分之一的部分來付租金,扣掉必要支出和生活費後就所剩不少,很難有其他的運用機會。
剛好父親租了間小樓房,兩層樓的,一樓當工廠,而二樓空蕩許久的空間,剛好可以讓我來使用,但前提是得花很多功夫與時間來打掃;並且要用很多工具來做清理,才能完全將空間整理成房間,經過幾次放假的整理後,總算有感覺了。因為都是瓷磚比較單調,我就把要讀書和用電腦的地方,用地墊來墊高起來,以後也能有如圖書館的讀書環境。我很珍惜這樣的空間,雖然這間房子很久了,但用心與用好的態度去整理,這裡也能有一間好房子的感覺,一切是看個人。


而其中自己DIY自組的書櫃,也讓我挺有成就感的,材料訂購至工廠,而後續的組裝靠自己,一次組裝兩個,看見成品,有說不出的喜悅,夢寐以求的個人書櫃,總算是在這裡達成了,我會好好善用的,專心研讀於其中~

這禮拜天氣濕冷,大家出門在外要多加注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湧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