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批放假的開始執行了,今天早上從搭乘公車的開始就是這一年一次年假的開始拉!

冬天是許多葉菜類的盛產期,但近日餐廳的葉菜都是買大陸妹來煮,我真的是連續吃五天了,每天都有它,在裡面由不得我選,也加上冬天天氣冷以及我自己的運動量低,要補充,就算大陸妹有種特殊的味道,我也是大口大口的吃,但連續五天,這是有點誇張了,就算愛吃,也不用一次吃這麼多天嘛?!也可以換換花椰菜或者波菱菜阿,都是很有營養又是現在盛產的菜類呢!

然後這幾天利用空閒的時間,看了幾本自我探索以及暢談人生經驗的書籍,看看過去的自己,以及未來的規劃,我真的需要這樣空閒的時間來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也讓我想到高職時,一位老師曾告訴我未來迷茫時,絕不要忘記當初自己的選擇的這個方向;莫忘初衷。只是,太多的時候太過於在意環境所給的既定印象,而迷迷茫茫在自己的手上,現在走過一段後,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自己自找的,也好,總是要傻過一次;做過一次大傻事,才了解自己,才能更堅定我退伍後要做的事情!

充電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湧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