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這份自販機巡捕員的工作說拜拜,我離開了,離開了不是因為獎金分配不公、離開了也不是因為主管的多疑心太重、離開更不是趟次的安排總是很累人,而是為了一份待遇好、有制度、福利健全的工作機會,所以,在這邊磨練與奉獻自己精神與心力六個月之後,在此劃下一個完美的中止符。

工作總會有倦怠,而開車的工作總是會費很多精神,當你用專注的態度以及用心地投入去完成每一天趟次時,當趟次完成回來公司時,不是聽到主管的關心,而是因為有客人打來關心機台情況,而對你來個一連串的質疑式的詢問,是不是心中的火就會燃起來?!又或者,當我們禮貌性地詢問主管有關機台的簡易維修問題或者販賣商品的異動時,主管不是用建設性的回應給你,反而還要你不要問些沒有建設性的問題,那你是不是既沒有從中學習到新知識,反而還被潑了冷水。很多很多,但我都沒放在心上,只是用轉念或者正面的想法去面對,事實上,很多時候,聽見她的口語,我實在是很想不禮貌的回應,但都是強忍下來,以和為貴。

雖然有許多不愉快的事情、有許多自己誠信被人懷疑的動作,但仍謝謝這位主管在我去年面臨考試落榜且需要工作時,願意給我這樣一份跑外面的工作,我也想告訴她,我從進來後的每一天,都有在享受工作、都有在持續改善我自已的錯誤問題,但妳可能沒看見、不相信到我昨天離職仍然怨恨在心中,沒關係,因為我值得去擁有更好的工作機會,獲得更好的福利支援,繼續為新公司打拼,勇敢也用心的做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湧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