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年退伍後,就先做了非典型勞工四個月,完全懵懂的我,就這樣被繁盛期的工作低薪玩弄著,沒賺到什麼錢,卻也因為租屋與伙食的開銷而呈現透支的情形。

直到進入賣場業後,成為典型勞工,也領有固定月薪、公司供應伙食與基本權益與福利後,我珍惜在這裡的機會,在這邊工作的8個月中,我每個上班日都很努力的去完成、不補好補滿貨架上的商品也盡心去學習與改領域相關的知識,但後來,長時間的低薪、與工作分配不均的問題漸漸影響著我工作的內容,在於一個考試的轉捩點,8個月之久的工作暫且告一段落。

現在我在飲料業公司來工作,雖然工作忙碌且需長途開車,但有一份對現在的我來講是可以的薪資,且能讓我專心做好一份工作的空間,不說有主管的話,外人也可能以為我就是這些據點的負責專員,所以,我很榮幸的有此機會,也很愛惜這份機會。踏實的腳步、沉著的態度,做好主管交代、自己職責分內的事,累積好經濟與實戰能力,讓自己有更大空間去做進修、其他能力的擴充,並運用自己所擁有的資源,來回饋予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湧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