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學生時期結束後到服兵役以來,我就很少參與到所謂的攤這種活動。

而寒暑假對我來說也遙不可及,但昨天的一個邀約,讓我感受到年輕的氣息原來還存在我體內,但已沒有之前學生時期那麼的強烈,畢竟受到職業的影響,工作的疲勞也減少許多興致。我還是提起精神一起去參與這場自家的烤肉盛會,享受著自己採買、自己起爐和自己成果的收穫,縱使天氣有些冷冷的,但當烤肉爐開始運作後,整個現場溫度都提升了,包括我們心裡的溫度,大家歡樂的笑聲,還有許多男生之間的笑話話題。老實講,我也很想待到整個收攤,礙於今日早班的關係,早早就返家休息了

連續四天的早班,有些放單飛的感覺,我自己也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做穩、要學習與觀察別人的工作方式;完成早班人員份內工作,並且多去注意份內周圍的工作事項,就算事情沒辦法一次完成,但也別把該完成的事項給漏掉。當周圍的大學生們都正準備開學時,我也調整好過年後的身心狀況,平心沉穩的為接下來的各項挑戰做好準備,而近日也捎來學弟們準備退伍的消息,內心高興,也為他們喝采,近日也安排他們相聚,期盼聊近況,也為未來做分享和規劃。

這個寒假的尾巴,很精彩也很年輕與活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湧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