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南到雲林是一段要一小時多的車程,每個月都會有個一期一會讓我得要向我爸借車的行程,不是去約會,而是去接受一位親切與專業的醫生所給予的針灸治療,因為個人的過敏鼻炎很久了,長久以來也都悄悄地帶給我許多影響,在去年當兵入伍期間,就曾經大發作,連續好幾天鼻水止步住、或鼻涕倒流影響著喉嚨而咳嗽一整晚等等的情形,讓我整個新訓期間就是精神都不好,那時是有吃西藥在控制,但最根本的還是要重體質。
看報紙的習慣,讓我們認識了這位醫師,得知道他在雲林開業,抱著真誠的求醫心,來到這裡接受每個月一次的針灸治療,迄今,不但少了早晨連續打噴嚏的症狀,身體上的畏冷也較改善,感謝醫生的協助,而我自己也持之以恆的遵照醫囑,繼續我的運動計畫,對於冷飲品我也都保持著距離,任何細節我都在意,因為我珍惜這樣的機會以及父親所給予的資源,絕不能隨意看待這一切!

路程雖然遙遠,但沿路的風景景色,讓我能在休假期間放鬆心情,放慢腳步,來到這酪農的大本營,接受治療,還能帶些好吃的酪農產品回家享用,這是我一個月一期一會得大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湧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