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軍旅一陣子了,或許是我自己個性的關係,總是無法達成裡面幹部所給予的要求,時常造成心中的矛盾。嘗試著許多勉勵自己的辦法,但終究無法改善這樣的情況,直到一些事情才讓我看見真正的我,所以我做出了正確的決定!

很感謝父母的諒解和支持,讓我能從2015年找到新方向,並且能重新再起,在這裡我想向父母說聲:很抱歉,我讓妳們擔心與煩惱了,今後我會好好的規畫自己的生活,退伍後找份工作,把學業重新拾起。用心力去付出與打拼,不會再讓您們操心了!謝謝兩位幹部,在2015的第一天就邀請我參加喜宴,讓我在新年的第一天就感受到滿滿的喜氣,而昨晚也參加另一位幹部的婚禮,讓我有機會帶著爸媽一同上飯店來體驗感受現代婚宴的奢華與溫馨!這是,現在我最珍惜的時候,把過去沒有陪伴爸媽的機會,在這陣子有休假時,來慢慢的回饋。

我想,多陪伴家人與阿公和阿嬤,是我應該做的。

過去的那段感情,謝謝過去的她,讓我再次成長,有勇氣的繼續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湧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